Asp刷新输出缓存边执行边输出

 Response对象之Flush方法,立即发送缓冲区中的输出。如果未将 Response.Buffer 设置为 TRUE,则该方法将导致运行时错误。语法:Response.Flush;注释:如果在 ASP 页上调用 Flush 方法,则服务器将响应该页上保持活动的请求。应用于Response对象。

关于Response.clear,Clear 方法删除缓冲区中的所有 HTML 输出。但 Clear 方法只删除响应正文而不删除响应标题。可以用该方法处理错误情况。请注意,如果未将 Response.Buffer 设置为 TRUE,则该方法将导致运行时错误。语法:Response.Clear;应用于Response对象。

ASP/Visual Basic代码
  1. <%   
  2. for i=1 to 2000   
  3. for i1=1 to 3000   
  4. ''空循环,延长每次执行时间   
  5. next   
  6. Response.write i&")"   
  7. Response.Flush   
  8. Response.Clear   
  9. next   
  10. %>   

Php版实现此功能的代码见:https://blog.guanjianci.net/article.asp?id=441



上一篇: Win7 上安装MS SqlServer2000
下一篇: 鉴别真假蜘蛛的方法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asp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303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关闭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