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上安装MS SqlServer2000

新的本子装的是Win7,之前很多开发都是在XP环境下进行,为了保证台式机和本子两边开发环境以及工具一致,不得已只能在Win7上安装SQL2000。上网找了些资料,顺利把MSSql2000在win7下装起来,总结如下:
1、运行msconfig->进入工具选项卡,然后选择更改UAC设置,更改成从不通知(可能需要重启);
2、执行安装程序目录下 x86\setup\setupsql.exe,邮件菜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进入安装向导。

其他问题:解决程序挂起。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中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项目,并删除它。这样就可以清除安装暂挂项目。

来源:http://home.51.com/lynmison/diary/item/10048814.html



上一篇: 今天220.181.108.95和180.76.5.91来访了
下一篇: Asp刷新输出缓存边执行边输出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930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关闭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