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解决缓存的5种方法总结(推荐)

1、在ajax发送请求前加上 anyAjaxObj.setRequestHeader(“If-Modified-Since”,”0″)。

 
2、在ajax发送请求前加上 anyAjaxObj.setRequestHeader(“Cache-Control”,”no-cache”)。
 
3、在URL后面加上一个随机数: “fresh=” + Math.random();。
 
4、在URL后面加上时间搓:”nowtime=” + new Date().getTime();。
 
5、如果是使用jQuery,直接这样就可以了$.ajaxSetup({cache:false})。这样页面的所有ajax都会执行这条语句就是不需要保存缓存记录。


上一篇: wordpress调用指定分类文章如何实现
下一篇: vb.net判断当前操作系统是否是64位还是32位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ajax javascript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90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关闭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