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服务器拒绝为请求提供服务,因为该请求实体过大。

 

Ext.ux.UploadDialog上传大文件 HTTP 错误 413.1 -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 Web 服务器拒绝为请求提供服务,因为该请求实体过大。Web 服务器无法为请求提供服务,因为它正尝试与客户证书进行协商,但请求实体过大。

 

问题描述#

问题:HTTP 错误 404.13 - Not Found 请求筛选模块被配置为拒绝超过请求内容长度的请求。

原因:Web 服务器上的请求筛选被配置为拒绝该请求,因为内容长度超过配置的值(IIS 7 默认文件上传大小时30M)。

解决方法#

web.config中,添加如下内容#

 
  <system.webServer>     <security>       <requestFiltering>         <requestLimits maxQueryString="102400" maxAllowedContentLength="102400000"/>       </requestFiltering>     </security>   </system.webServer>


上一篇: centos lnmp “.user.ini”无法删除解决方法
下一篇: IIS7&7.5图片解析php漏洞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ii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08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关闭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