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打开注册表项UNKNOWN\Components...

错误 1402。无法打开项 UNKNOWN\Components\7ABFE44842C12B390AF18C3B9B1A1EE8\54D21D49F3A8C1C49AC11A1B6445A83E。系统错误 5。  请验证您是否具有足够的权限访问该项,或者与技术支持人员联系。

问题描述:

WINDOWS SERVER 2008安装SQL SERVER 2008成功后,因某些问题卸载重装,但无论如何也安装不上了。安装过程总是一闪而过。

查看系统日志,报如下错误:

产品: Microsoft SQL Server VSS Writer — 错误 1402。无法打开项 UNKNOWN\Components\7ABFE44842C12B390AF18C3B9B1A1EE8\54D21D49F3A8C1C49AC11A1B6445A83E。系统错误 5。  请验证您是否具有足够的权限访问该项,或者与技术支持人员联系。

最后找到解决办法:

1. 依次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右键单击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 复制或手动输入下列命令,
 
secedit /configure /cfg %windir%\inf\defltbase.inf /db defltbase.sdb /verbose
 
3. 待运行完成后,重新尝试安装


上一篇: PHP中对汉字进行UNICODE编码和解码的功能
下一篇: php中用正则表达式匹配utf-8编码和GB2312编码的汉字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393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关闭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