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er 对象 错误 'ASP 0177 : 8007007e'

 错误信息:

Server 对象 错误 'ASP 0177 : 8007007e'

Server.CreateObject 失败

解决方法是因C盘的MDAC组件遭到破坏,重新安装mdac.inf文件即可。

 

步骤 1:安装 Mdac.inf 单击“开始”,单击“运行”,在“打开”文本框中键入 C:/Winnt/Inf,然后单击“确定”。在“工具”菜单上,单击“文件夹选项”,然后单击“查看”选项卡。在“高级设置”对话框中,单击“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然后单击“确定”。右键单击“Mdac.inf”,然后单击“安装”。如果提示您插入 Windows CD,请将 Windows CD 插入到 CD-ROM 驱动器或 DVD-ROM 驱动器中。在硬盘上找到 I386 文件夹(通常该路径为 C:/I386),单击此文件夹,然后单击“确定”。 注意: 如果您没有当前 Windows 安装的 CD,请单击“浏览”,找到 I386 文件夹,然后选中它。 如果 I386 文件夹在某些计算机上是 Windows 文件夹的子文件夹,则无法选中它。在这种情况下,在“文件复制来源”文本框中键入完整路径(例如,键入 C:/Windows/I386 或 C:/Winnt/I386),然后单击“确定”。重新启动计算机。

 



上一篇: Deprecated: Function ereg_replace() is deprecated
下一篇: IIS服务器下做301永久重定向设置方法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asp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035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关闭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