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破解SWF to FLA软件

FLASH(SWF)转换为可编译的FLA的工具。

一种可以把.swf转换为.fla格式的工具本软件可以把一般由FLASH软件编译成的.swf格式的动画转换为FLASH可以编辑的.fla格式。虽然软件超小,但其功能超大,是不可多得的闪客必备软件,这是我辛苦了几天好不容易在一国外网站上找到的。经本人测试,软件十分好用,其生成的FLA文件与我们编辑的FLA格式文件很相似,其层次鲜明,帧帧清楚,且所有AS尽收眼底,不愧为当今软件中的佼佼者!
  本软件使用很简单,打开软件,选择select swf...项,指定SWF文件的位置。然后选择save fla...一项,选择保存文件的位置。然后它就开始工作了。只须稍稍等待,就可以完成了。生成的FLA格式要比我们编辑的FLA格式稍大,呵呵,必竟其功能我们是一清二楚了。好了。大家试用一下吧。

下载地址:http://218.85.139.214/file/Sothink.rar



上一篇: PHP Warning: date()错误~
下一篇: Access数据库中“所有记录中均未找到搜索关键字”的解决方法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5714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关闭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