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编程picturebox的2个重要属性

AutoRedraw 属性

AutoRedraw 属性语法包含下面部分:

部分 描述
object 对象表达式,其值是“应用于”列表中的一个对象。
Boolean 布尔表达式,指定如何重绘对象,“设置值”中有详细描述。

 

设置值

boolean 的设置值如下:

设置值 描述
True 使 Form 对象或 PictureBox 控件的自动重绘有效。图形和文本输出到屏幕,并存储在内存的图象中。该对象不接受绘制事件,必要时,用存储在内存中的图象进行重绘。
False (缺省值)使对象的自动重绘无效,且将图形或文本只写到屏幕上。 当需要重画该对象时,Visual Basic 会激活对象绘制事件。

ScaleMode 属性

ScaleMode 属性的语法包含下面部分:

部分 描述
Object 对象表达式,其值是“应用于”列表中的一个对象。
Value 一个指定度量单位的整数,“设置值”中有详细描述。

 

设置值

value 的设置值为:

常数 设置值 描述
VbUser 0 指出 ScaleHeightScaleWidthScaleLeft ScaleTop 属性中的一个或多个被设置为自定义的值。
VbTwips 1 (缺省值)缇(每逻辑英寸为 1440 缇;每逻辑厘米为 567 个缇)。
VbPoints 2 磅(每逻辑英寸为 72 个磅)。
VbPixels 3 像素(监视器或打印机分辨率的最小单位)。
VbCharacters 4 字符(水平每个单位=120 缇;垂直每个单位=240 缇。)
VbInches 5 英寸。
VbMillimeters 6 毫米。
VbCentimeters 7 厘米。
VbHimetric 8 HiMetric
VbContainerPosition 9 控件容器使用的单位,决定控件位置。
VbContainerSize 10 控件容器使用的单位,决定控件的大小。



上一篇: VB调用webbrowser技巧集
下一篇: php中mb_convert_encoding 和 iconv 的区别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vb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122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关闭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