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无法添加WebBrowse控件

VB无法添加WebBrowse控件提示:文件未找到C:\windows\system32\ieframe.dll\1
VB重新安装过了。IEFRAME文件也有!就是添加不了!有谁知道告诉我谢谢!
 
因为你安装了IE7.0解决方法如下:

安装IE7之后导致VB6IE控件无法加载的解决方法


现象:Windows XP SP2安装了IE7之后,打开VB6包含有IE控件的旧工程,显示IEframe.dll加载失败,无法使用IE控件

解决:搜索注册表中包含有“ieframe.dll\1”的字串,删除其中的“\1”部分,问题解决。

附件:双击直接修改的注册表文件内容

文件名:VB-IE7-FIX.reg

文件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TypeLib\{EAB22AC0-30C1-11CF-A7EB-0000C05BAE0B}]

[HKEY_CLASSES_ROOT\TypeLib\{EAB22AC0-30C1-11CF-A7EB-0000C05BAE0B}\1.1]
@="Microsoft Internet Controls"

[HKEY_CLASSES_ROOT\TypeLib\{EAB22AC0-30C1-11CF-A7EB-0000C05BAE0B}\1.1\0]

[HKEY_CLASSES_ROOT\TypeLib\{EAB22AC0-30C1-11CF-A7EB-0000C05BAE0B}\1.1\0\win32]
@="C:\\WINDOWS\\system32\\ieframe.dll"


上一篇: FSO(fileSystemObject)判断文件及文件夹是否存在
下一篇: 百度关键字提取器V1.0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vb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539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关闭

 广告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