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测AdSense移动广告 扩移动网站收入源

  【赛迪网讯】7月16日消息,谷歌向Utility Belt网站证实说,它已经开始在手机上测试文本广告,为出版商提供一种在手机网站上赚钱的途径。这个消息是在Self Made Minds网站称它上周四晚上接到谷歌邀请之后传出来的。

据business2.com网站报道,谷歌在声明中说,我们有义务找到新的和更好的方法让用户在移动中获得自己需要的信息,并且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新的收入机会。我们目前正在对移动AdSense广告进行测试。这对手机出版商来说是一个赚钱的机会。我们将继续对测试版进行评估,并且根据用户、出版商和广告商提出的反馈意见改善这个产品。我们现在没有要宣布的进一步的消息。

  谷歌没有说明这次测试的范围。但是,据谷歌AdWords帮助中心称,移动广告将在13个国家推出。这13个国家是美国、英国、日本、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中国、爱尔兰、印度、俄罗斯和澳大利亚。广告商能够针对具体的国家发布广告。谷歌称移动广告的收费标准与它标准的PC网站广告相似。

  这种广告包含两行文本,根据语言的不同每行有12个或者18个字符。广告商可以选择让人们直接从广告给他们打电话。广告商只有在人们点击其广告的时候或者从广告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才支付费用。

  谷歌有限的移动广告测试对于移动网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手机用户对移动广告做出反应,这种新产生的收入来源将推动媒体公司和零售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资源建立诱人的移动网站。这也将促使竞争对手雅虎和微软推出自己的移动广告产品。

  如果移动广告获得成功并且为手机内容创造一个生态系统,更多的人可能会用手机上网,网络电话和服务的价格将会因此下降。

  谷歌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曾表示,手机广告可能会补贴手机服务的成本。移动广告将是实现这个目标的第一步。



上一篇: Google Adsense 日入$100经验分享
下一篇: 搞行业网站必须走出去!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Google Adsense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2865
发表评论
昵 称:
密 码: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
邮 箱: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邮箱地址不会公开.
网 址: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
内 容:
验证码:
选 项:
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建议您注册帐号.
字数限制 1000 字 | UBB代码 开启 | [img]标签 关闭

 广告位

↑返回顶部↑